/废号/

/废号/只看文不更新/

【微喻黄】论蓝雨的食堂到底是个什么操作

文/一瞳清酒

*联盟聚餐对话体

*微喻黄向,都说了是微

*『蓝雨论』短篇系列之二,之一在这里

-----

【场景:联盟比赛后一次常规聚餐】

黄少天:队长队长你说我们蓝雨的食堂什么时候改进一下,向联盟聚餐学学多好啊!【自以为很小声,但是旁边的人都听见了

叶修:怎么,要来兴欣吃吗?

喻文州:不要。

孙翔:就是就是谁要去你兴欣的食堂啊!

魏琛:你又没去过兴欣的食堂,连食堂的门向北开都不知道,就别给老夫瞎哔哔了。

乔一帆:可是魏前辈,兴欣的食堂的门是朝南开的……

魏琛:我说的是后门啊后门!

叶修:后门是向东的。

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魏你不行啊,连方向都分不清了还在瞎说!

魏琛:叶修你当年就是这样坑我的好吗!(作者注:见原著),我说的是蓝雨的食堂大门行了吧?

黄少天:蓝雨新修了食堂,大门也是向南的哈哈哈!老魏你这方向感可不行!不过虽然说新修了食堂,水平还是有待提高啊……

喻文州:蓝雨食堂大门是向东的【俯在黄少天耳边低声说

刘小别:瀚文说蓝雨的食堂挺好的啊【插嘴后被王杰希瞪了一眼,只好乖乖吃饭

喻文州:只是有人吃不惯秋葵而已。

包荣兴:谁啊谁啊?【从食物堆里抬起头来

王杰希:一看就是垃圾话讲得特别多那个【小声

黄少天:喂队长你都知道我不喜欢吃秋葵了!还跟我说别扔!队长队长你不带这样的!

喻文州:对身体好。

黄少天:……队长你……你不是也有一个月没有吃白斩鸡了吗?【决定强行岔开话题

喻文州:……好像是。

--

umm这一篇是补昨天的更新的,写到一半发现卡壳了写到现在,依然是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qwq自己对这一篇不是很满意啦x抱歉低质混更了qwq

下午应该会有一篇别的多cp向的作品√

照例求关注

评论(4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