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废号/

/废号/只看文不更新/

【喻黄】一个文州爹地的日记

文/一瞳清酒

*日记体
*前排求fo

----

2017年1月1日星期日

新开了一个日记本。

去年的日记本没用完就被少天拿走了,说是要拿去帮小卢写作业?

算了,反正前年的大前年的也都被拿了。

习惯了。

 

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

少天说今天是情人节要出去玩,我答应了。

然后我们就去了天河城,没有看电影,夹了一天的娃娃。想不到少天比小卢还幼稚。

但是看他很开心,就算了。

 

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

今天是植树节,按照惯例蓝雨全队要去参加公益活动,种树。

但是少天在说些奇怪的话了。

“队长啊我不去不去!你就说我生病了就好啦我就不去啦!”

我问他理由。他说,因为树要是砸下来会砸掉半管血。

这孩子,不会是昨晚做了什么噩梦吧?

我似乎每天晚上把他抱紧一点,听说小孩子惊梦的时候就应该这样做。

……算了,还是让他累得没法做梦就好^__^

 

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

叶修跟我说今天是父亲节,我以为他是要和我说王杰希的梗,因为听说微草战队里把王队叫做杰西爸爸。

没想到他说的是我。

“你左手一个卢瀚文右手一个黄少天,不就是个爹吗。”

“还是说又当爹又当妈啊喻队?”

不得不说,这个人的垃圾话和少天的有的一拼。

不过睡前看着趴在我大腿上刷微博的少天,书桌上还有一本小卢上交给我,说是要检查的作业。

小卢年纪小就算了,少天这样……

有种我把老婆当做小孩养的错觉。

 

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

小卢跟我说他今天要出去写作业,说是微草的刘小别前辈去辅导他。

有种儿大当婚的感觉。

我有这种感觉一定是受了叶修垃圾话的影响。

不过幸好少天一直是我的,从来不用担心他被人拐跑。

哪怕是当小孩养,我老婆终究是我老婆^_^

 

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

队长竟然在偷偷写我!!!

怎么可以什么事情都往上面写啊!!!被人发现了怎么办!我粉丝可是很多的!

还有!你才是老婆你才是小孩!滚滚滚!

今天就算你帮我吃秋葵我也不会给你亲亲的!

——才不是你老婆的黄少天留

 

----

感谢阅读~❤【鞠躬

初次尝试这样的日记体很开心

「以后更新大概会是在晚上七点到九点。然后昨天答应大家的多cp向没有写,因为灵感来了就写了这个www本周之内会补齐啦」

后排悄咪咪求个fo

最后,一起大喊「文州爸爸!!!」吧x

评论(20)

热度(96)